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迎腊八 品民俗

来源:光明图片2024-01-17 16:02

  腊八节将至,各地开展“迎腊八品民俗”主题活动。通过腌制腊八蒜、识八宝、品尝腊八粥等活动,了解腊八习俗,感受传统文化魅力。

迎腊八 品民俗 

  2024年1月17日,安徽省芜湖市繁昌区繁阳镇城北幼儿园,老师指导小朋友制作“腊八”主题的创意腊梅花。(肖本祥摄/光明图片)

迎腊八 品民俗

  2024年1月17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通安幼儿园,小朋友在品尝腊八粥。(梁子栋摄/光明图片)

迎腊八 品民俗

  2024年1月17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清泉街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在品尝现场熬制的腊八粥。(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迎腊八 品民俗

  2024年1月17日,河南省焦作市博爱县县直幼儿园,孩子们准备制作腊八粥。(程全摄/光明图片)

迎腊八 品民俗

  2024年1月17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小学的老师为学生们讲解熬制腊八粥的食材。(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