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来源:光明图片2024-01-10 15:44

  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互动活动,让人们“零距离”感受别样“警”彩。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2024年1月9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阿勒泰边境管理支队,恰勒什海边境派出所邀请驻地吉木乃镇萨尔吾楞牧业寄宿学校小学生来到界碑前,通过描红界碑与警旗合影、互相敬礼等方式零距离让小学生们感受国门的神圣和界碑的庄严。(石晓坤摄/光明图片)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2024年1月10日,江西省赣州市公安局在章贡区军门楼广场举行110主题宣传暨"警营开放日"活动,通过安全知识普及、警用装备展示等方式。图为一名市民在体验警用装备。(胡江涛摄/光明图片)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2024年1月10日,湖北省襄阳市公安局民警举行"升警旗重温入警誓词"活动,庆祝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杨东摄/光明图片)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2024年1月10日,南京人民警察在为市民进行摩托车表演。(谷昌旺摄/光明图片)

多样活动增进警民互动

  2024年1月10日,警察在贵州省黔西市水西广场向市民发放警察节宣传资料。(范晖摄/光明图片)

[ 责编:赵金悦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