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坚守岗位迎新年

来源:光明图片2023-12-30 17:56

  2024年临近,全国各地劳动者坚守岗位,迎接新年的到来。环卫工人清扫道路,医护人员守护健康,铁路职工保障运输……正是他们的坚守和付出,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捷和安逸。让我们向这些劳动者们致敬。

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3年12月30日,环卫工人在河北省石家庄市栾城区新开大街路上清扫落叶。(李明发摄/光明图片)

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3年12月30日,在山东省枣庄经济开发区,山东一家公司的工人在加工高端纱线。(孙中喆摄/光明图片)

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3年12月30日,中国铁路西安局集团有限公司西安动车段,动车组维修师在对动车组车下部件进行紧固安装。(王曙天摄/光明图片)

坚守岗位迎新年

  2023年12月30日,河南省焦作市温县妇幼保健院新生儿科的护士为新生儿喂奶。(徐宏星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