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多彩活动迎新年

来源:光明图片2023-12-29 17:12

  元旦将至新年临近,全国多地学校开展各类型迎新年主题活动,学生们通过猜灯谜、剪纸、写书法等活动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在喜庆的节日氛围中迎2024的到来。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保育院举办的"‘庙’趣横生喜迎龙年"庙会活动,家长和孩子在猜灯谜。(李军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南柴火市街小学学生手持"再见2023 你好2024"字样,喜迎新年。(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第一幼儿园,小朋友在迎新年童趣庙会上挑选灯笼。(梁子栋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陕西省渭南市育红小学,学生们逛"庙会"、品美食。(崔正博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湖南省怀化市通道侗族自治县礼雅小学,学生在写"福"字迎新年。(吴三东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新年

  2023年12月29日,山东省烟台市福苗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进行剪纸创作。(孙文潭摄/光明图片)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