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趣味活动过“六一”

来源:光明图片2023-05-31 20:38

  “六一”儿童节前夕,多地开展了交通情景游戏、体验划龙舟、书写展示等一系列丰富有趣、形式多样的活动,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氛围中迎接属于自己的节日。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1日,在四川省达州市达川区渡市镇中心小学,留守儿童学生和党员志愿者在进行跳绳比赛。(邓良奎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日,新疆昌吉市第二幼儿园开展“魔幻泡泡,清凉一夏”迎六一活动,孩子们开心地玩泡泡。(杨斌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1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小学学生在学校龙舟池里体验划龙舟。(王辉富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1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恒昌店巷小学软笔组参赛小学生在进行书写比赛。(丁根厚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1日,在安徽铜陵义安区实验小学第28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孩子们在展示“五育并举”成果——跳蚤市场推销技能。(过仕宁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0日,山东省枣庄市山亭区凫城镇团委、妇联、统战等部门走进该镇中心小学开展快乐“六一”.“山东手造•匠心工坊”进校园活动,让孩子们体验了解“山东手造”的优秀传统文化,感受“山东手造”的独特魅力。(张亮摄/光明图片)

趣味活动过“六一”

  2023年5月31日,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峄城分局交警大队民辅警在韩林小学幼儿园以交通情景游戏为小朋友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季龙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