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在广西百色启动
首页> 读图频道> 焦点 > 正文

“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在广西百色启动

来源:光明图片2022-09-02 18:03

  光明网讯(记者 赵金悦)9月2日,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组织二局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联合开展的“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启动。

  此次网络主题宣传,聚焦民族地区基层党建和民族团结的生动实践,组织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11家重点网络媒体记者深入基层一线调研采访,走近优秀党员干部和先进典型群体,走进民族团结示范基地、特色民族村寨,着力讲好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着力讲好民族团结和睦、边疆巩固安宁、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故事,着力阐释好民族团结之花为什么这样红,教育引导各族党员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广西是全国少数民族人口最多的边疆民族地区,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陆地边境线长1020公里,是祖国南疆繁荣稳定的重要屏障。

“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在广西百色启动

  2022年9月2日,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组织二局和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联合开展的“民族团结党旗红”网络主题宣传在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启动。(光明网记者 赵金悦摄/光明图片)

[ 责编:潘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