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传统产业扮靓青春创业风采

2018-05-04 14:04:1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传统产业扮靓青春创业风采

  2018年5月3日,在山东省沂源县历山街道东河北村,一名农村青年在整理加工的老布鞋。

  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通过广泛实施"巾帼就业创业"、"青年致富带头人"等工程,大力引导当地广大农村青年和优秀创业人才,围绕传统产业开展创业就业。目前,全县建立以传统美食、手工加工、工艺品制作等传统产业近20种类,使广大农村青年在传承传统产业的同时,助推乡村产业兴旺、经济发展。(赵东山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04 14: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