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壶口岸边百余记者合唱《保卫黄河》

2018-04-03 11:29:47来源:光明网作者:责任编辑:孙佳涵

壶口岸边百余记者合唱《保卫黄河》

  光明网延安4月2日电(记者张璋)初春时节,三秦大地乍暖还寒。“2018中华文明凝心铸魂之旅”媒体团在桃花汛期来到壶口瀑布,齐声合唱《保卫黄河》。高亢激昂的歌声映衬着气势雄浑的瀑布群,吸引了众多游客围观。

  壶口瀑布近期水量增大,十里龙壕积冰消融,水位上升,形成了绵延数百米的瀑布群。壶口瀑布是世界唯一的黄色大瀑布,被誉为“母亲河的心脏”,东濒山西省临汾市吉县壶口镇,西临陕西省延安市宜川县壶口乡。据介绍,每年四月份左右,黄河上游冰凌融化,壶口瀑布水量暴增,形成一年中最具气势的桃花汛。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佳涵]   来源:光明网   2018-04-03 11:2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