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 正文

多彩活动迎开学

来源:光明图片2023-02-06 17:13

  光明网讯(记者 金英花)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全国多地中小学陆续迎来开学。新学期,各地学校通过特色劳动课程、学消防安全、制作灯笼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迎接新学期校园生活。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河南省洛阳市汝阳县第二实验小学(三)3班张新歌老师给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康红军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5日,安徽省合肥市,在蜀山区北苑村社区琥珀小学(东区),孩子们开心地奔跑在校园里,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陈三虎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江西省樟树市义成镇初级中学的老师(右二)在校园农场里向学生讲解栽种白菜苗的技巧。(周亮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渚河路小学的学生们在领取“红包”。(郝群英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湖北省襄阳市襄阳市保康县城关镇小学学生展示自己制作的寒假手工作业。(杨韬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在江苏省连云港市墟沟小学,学生在消防救援人员的指导下体验穿抢险救援服。(王春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山东省青岛市市北区大名路小学开学第一课,交警为学生们演示安全通过斑马线。(王海滨摄/光明图片)

多彩活动迎开学

  2023年2月6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实验小学,学生们展示自制的灯笼。(周洪峰摄/光明图片)

[ 责编:潘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