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冬趣

来源:光明图片2022-12-12 18:45

  北方的冬天,树上的叶子落光了,小草也黄了。但大自然又给了我们另一番美的景象,雪花飘飘洒洒,染白了大地,瑞雪绚丽多姿,既温情又浪漫。身处此情此景之中,全无了冬日的凛冽。

冬趣

  越到冬季越艳丽的羽衣甘蓝。摄于2020年12月8日北京王府井。(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冬趣

  大雪将建筑装扮的像童话。2020年12月20日摄于北京大兴区。(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冬趣

  火红的枫叶落了,换上雪花来装扮。2020年12月5日摄于北京大兴区。(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冬趣

  大雪也掩不住红花的艳丽。2020年1月6日摄于北京大兴区。(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冬趣

  落地的银杏叶增添了冬天的情趣。2020年12月5日摄于北京大兴区。(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冬趣

  落叶的梧桐也别样美。2020年12月2日摄于北京朝阳公园。(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 责编:李毅成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