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花色迷人

来源:光明图片2022-12-05 22:07

  每当春、夏、秋之时是各色鲜花舒展腰枝,纷献艳美之际。抬头望去,异彩纷呈,姹紫嫣红的花朵似在向你微笑,红、黄、紫、兰、橙,形状各异的鲜花攀伏枝头,摆出万千姿态一争芳艳。

花色迷人

  娇艳欲滴的蝴蝶兰。2021年8月20日摄于北京国家植物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满枝樱花扑面来。2020年5月10日摄于北京大兴区生态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待放的睡莲。2021年11月28日摄于海南三亚东岸湿地。(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沙洲的鲜花也很美。2021年11月20日摄于海南三亚红塘湾。(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樱树下的郁金香。2020年5月6日摄于北京鲜花港。(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坡地上盛开的鸢尾花。2022年9月20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有阳光就灿烂的三角梅。2022年10月10日摄于北京国家植物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非洲菊群落。2022年10月13日摄于北京国家植物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花色迷人

  睡莲盛开。2021年11月20日摄于海南三亚东岸湿地。(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