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魔幻天空

来源:光明图片2022-11-26 22:49

  天空中的云霞,在太阳早、中、晚光辉的渲染下,不断演变着颜色,时而像金色的波浪,时而似燃烧的炉火,有时更像洁白的棉花在天空中飘动,太阳与浮云共同绘就了天空的瑰奇与魔幻。

魔幻天空

  天从西边一直红到东边,好像天空着了火。2020年12月12日摄于海南三亚红塘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蔚蓝的天壁镶着大理石似的云缕。2020年5月6曰摄于北京大兴区生态园。(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五色的天空并不多见。2021年11月16日摄于海南三亚红塘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柔美的椰树也欲蓝天争做主角。2021年12月20日摄于海南三亚天涯海角景区。(蔣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彩练天空舞。2020年10月20日摄于海南三亚红塘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云似长龙舞。2021年12月5日摄于海南三亚红塘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魔幻天空

  风卷残云。2021年12月7日摄于海南三亚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 责编:李毅成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