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寻美南海子

来源:光明图片2022-11-23 10:25

  在北京的南部有一大片湿地,面积超过11平方公里。从辽至清代一直是皇家的守猎场,现今建成北京最大的湿地公园,名为南海子公园。园内树影婆娑,水光潋滟,丘陵纵横,湖道弯弯,景色独特秀美。每到春、秋之际,各色花枝竞相开放,千娇百媚,秀韵多姿,游人纷纷被这美景惊艳。

寻美南海子

  挺拔的白杨也难掩秋日枫叶的金黄。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微风拂过枝头,垂柳不甘寂寞也抖动枝条随风起舞。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槐树碧绿茵茵,滩涂明澈如镜。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湖水宁静,增添了园景的诗情画意。2022年11月15日 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碧水银光中的野生黑天鹅也要把湿地当做家园。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初冬虽至,芦花更要竞风流。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深秋的画笔,浓浓的渲染至每一片枝叶上。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傲然耸立的白杨树,像哨兵一样排列在秀美的湖岸旁。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白杨美还是红叶艳,比比看。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枫叶在怒放。摄于2022年11月15日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枫叶落地样更美。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寻美南海子

  芦花似火。2022年11月15日摄于北京南海子公园。(蒋五一 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