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醉美霞光

来源:光明图片2022-11-15 14:54

  每到傍晚,南海绚烂的霞光会慢慢浮现出笑脸。有人说:睌霞像魔术师,也有赞她为爱美的姑娘,有时好似一团火,有时又像一束光;一会儿穿上红装,过后又换上彩衣,变幻莫测,霞光万丈,不仅映红了天,更照赤了海。

醉美霞光

  霞光照射着白云,白云映衬着霞光,云光好似彩练当空舞。 2020年10月4日摄于海南三亚市三亚湾。 (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醉美霞光

  西落的太阳火红迷人,优雅多姿的椰树也伸出臂膀似与夕阳争个高低。 2021年12月9日摄于海南省三亚天涯海角景区。(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醉美霞光

  落日的余辉光芒四射,连密布的乌云也难掩其美丽的景象。 2021年12月29日摄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醉美霞光

  炫丽的晚霞慢慢隐去,游人难舍忙将美景收入囊中。 2022年1月5日摄于海南省三亚崖州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醉美霞光

  夕阳用天做画布,染红了天也照赤了海。 2021年12月6日摄于海南省三亚红塘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醉美霞光

  余辉已悄悄来临,游人却遇美不知。 2021年11月24日摄于海南省三亚市三亚湾。(蒋五一摄/光明图片)

[ 责编:金英花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