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首页> 读图频道> 社会 > 正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来源:光明图片2022-10-25 19:20

  光明网讯  近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分别来到甘肃省高台县第二幼儿园、高台县国庆小学、高台县职业中专举办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社教活动。这是首次联合幼儿园、小学、中学开展的大型主题社教系列活动,接受教育的青少年及幼儿共计1700多人次。本次活动设有向国旗敬礼、听英雄故事、唱红色歌曲、诵爱国诗词、答党史知识、看主题展览、配乐诗朗诵、“青听”微团课八个环节。

  此次主题社教系列活动上下联动,主题突出,受众人数多、覆盖范围广、教育效果好,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入脑入心的理想信念教育,更是一次接地气、有成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加深了青少年及幼儿对党的了解和对祖国的热爱,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心中牢牢扎根,在广大师生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获得了社会一致好评。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高台县第二幼儿园小朋友致敬国旗祝福祖国。(石琳 摄/光明图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纪念馆开展红色文化进校园活动。(石琳 摄/光明图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西路军主题展览走进高台县第二幼儿园。(石琳 摄/光明图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红色故事走进高台县国庆小学。(周国箫 摄/光明图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高台县职业中专学生参观西路军主题展览。(胡燕清 摄/光明图片)

甘肃高台:红色文化进校园

  2022年10月18日,幼儿园小朋友积极参与党史知识问答。(胡燕清 摄/光明图片)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