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首页> 读图频道> 社会 > 正文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来源:光明图片2022-09-28 11:06

  光明网讯(记者 李毅成)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9月26日晚在丽江闭幕。各项工作启动以来,在省组委会的关心支持帮助下,丽江市筹备委员会严格按照省组委会的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各项赛事服务保障工作,成立了后勤服务保障组、安全保障组、疫情防控及医疗保障组、大型活动组、交通保障组、志愿服务组、通讯供电供水保障组、消防应急保障组、气象服务保障组等工作组。各工作组立足各自的职能职责,制定了切实可行工作方案,通力协作,全力开展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据悉,此次赛事在场地服务方面,按照比赛要求进行正常调度场地器材,三个阶段所有竞赛项目按既定日程正常开赛;在疫情防控和医疗保障方面,严格落实封闭管理、定点集结、团进团出、专车转运等措施,安排专人全程驻点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保障参加人员的健康和安全;在安保工作方面,加强消防检查、巡查,确保驻地酒店、竞赛场地和各项活动安全;在接待服务保障方面,尊重各民族风俗习惯,统筹安排好参会嘉宾和参赛人员的食宿。

  此次民族运动会也为所有参赛队伍搭建了交流、学习的最好平台,大家在赛会中互相了解、共同提高,真正实现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不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2022年9月24日,志愿者为媒体记者服务。(光明网记者 李毅成摄/光明图片)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赛场医疗保障服务团队救治受伤运动员。(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丽江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云南省丽江市交警大队为赛事现场进行交通保障。(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丽江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云南省丽江市玉龙县消防大队为此次赛事现场提供消防保障。(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丽江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通力协作保障民族运动会举行

  医护人员正在整理药品。(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丽江市筹备委员会办公室供图)

[ 责编:潘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