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首页> 读图频道> 美图 > 正文

花儿在开

来源:光明图片2022-09-09 15:23

  人生似海,生命如歌。沿途之上,总要有观景的雅致。

  深秋时节,有花在开。绽放的样子,既艳又暖。因为花儿懂时节,晓冷暖,知进退。绽放的,有对季节轮回的约定兑现,更是对生命和生活的如期回馈、不辜负。

  每当遇到弥漫芳香的鲜花,总会让人感到一种坚韧,一种顽强,一种精神,一种力量!有花点缀的时间,很惬意,很舒适。其实在现实生活中,人生就像一季花开。虽然等待花开的过程,需要付出好多耐心、辛苦和微笑,但正是这样,我们才能在其中发现美,能明白热爱和珍惜。生命海海,好好活着,不辜负阳光雨露,不辜负爱花人、护花者的浇灌呵护,就是对生命和生活最大的尊重!

  党和国家给我们创造今天的美好生活,使我们中国人在精神和物质上富足并进。我们的幸福,正如花儿一样,在我们心中绽放!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不断创新,努力奋斗,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让我们满怀豪情,砥砺奋进,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 傅大利 文并摄/光明图片)

花儿在开

花儿在开

花儿在开

花儿在开

花儿在开

花儿在开

[ 责编:李毅成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