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首页> 读图频道 > 正文

【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来源:光明图片2022-08-11 17:13

  光明网讯(记者赵金悦 李毅成)眼下正值就业季,为全力保障青年人有序稳定就业,各地政府纷纷创新举措,以人才夜市、三公里就业圈、脱贫招聘、电商直播等方式促进就业,营造浓厚的应聘求职氛围,在用人单位与求职者之间搭起一座稳固、畅通的桥梁,积极推动就业形势稳中向好发展。

【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2022年8月6日,浙江台州仙居县行政服务中心,本年度第二场“人才夜市”招聘会开张,当地53家企业提供218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众多求职者前来咨询应聘。(王华斌摄/光明图片)

【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2022年8月8日,学生利用社交软件进行直播带货。当天,江西新余举行“青创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电商直播大赛,获奖选手可入驻当地创业孵化基地,享受就业政策扶持。(凌厚祥摄/光明图片)

【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2022年8月8日,广西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举行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帮扶攻坚行动启动仪式暨“雨露计划+”毕业生双向选择招聘会,共有47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2499个就业岗位,促进脱贫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龙涛摄/光明图片)

【组图海报】创新举措全力保障就业

  2022年8月8日,安徽芜湖三山经济开发区在高安街道白象绿洲小区举办清凉夏夜“三公里就业圈”送岗专场招聘会,当地16家企业提供了430多个优质岗位,吸引各类求职者,有近200人现场达成就业协议。(程依宝摄/光明图片)

[ 责编:潘迪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