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我们的新时代】抗疫父子兵 阜南这爷仨好样的
首页> 读图频道 > 正文

【我们的新时代】抗疫父子兵 阜南这爷仨好样的

来源:光明图片2022-06-13 19:38

  光明网讯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按照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安徽省阜阳市阜南县委县政府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一大批医护人员、党员干部闻令而动,迅速下沉一线,立即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当中。

  53岁的张少飞是阜南县数据资源局副局长,2022年3月31日下午接到通知后,他第一时间赶往蓝领公寓隔离点,担任起点长的重任。

  张少飞平时和父亲、儿子生活在一起,儿子张霄汉在距离县城30多公里外的郜台乡同楼村驻村工作,当前负责村级疫情防控。爷俩一起上阵抗疫,102岁的老父亲张子香只能临时被安置在一老年公寓。连续两周,祖孙三人未曾见面,张少飞在抽空和父亲视频通话时,102岁的父亲不忘叮嘱他听党话,安心工作……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不过是有人替我们负重前行罢了!期待这轮疫情早日结束,每个家庭都能早日团聚,享受天伦之乐!

【我们的新时代】抗疫父子兵 阜南这爷仨好样的

  张少飞深夜指挥县外隔离人员进入健康观察点。(阜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的新时代】抗疫父子兵 阜南这爷仨好样的

  张少飞在隔离点和同事录入核对健康观察人员信息。(阜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我们的新时代】抗疫父子兵 阜南这爷仨好样的

  张少飞儿子张霄汉和同事入户走访,登记返乡人员情况。(阜南融媒体中心供图)

  监制:屠志

  统筹:季春红

  文案:赵金悦

  摄像/摄影:董振乾

  视频剪辑:程前

  包装:张瑜

[ 责编:李毅成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