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情暖女童迎新春

2018-02-05 11:21:3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情暖女童迎新春 

  2018年2月2日,安徽巢湖,武警合肥支队二十二中队班长权笑乐(左三)在给小畅畅家写春联。

  当日,武警安徽总队合肥支队二十二中队扶贫小分队,带着大米、菜油、牛奶、药品等物资及慰问金,来到位于巢湖市槐林镇大汪村中队长期帮扶的贫困女童小畅畅家中,为她们送去新春的祝福。

  据悉,今年12岁的小畅畅自幼家庭发生重大变故,与年近八旬的外公汪美中老人一起生活,母亲患病长期服药,无劳动能力。2014年,该中队党支部与她结成帮扶对子,至今已有4年时间,一茬茬官兵爱心接力帮扶,陪伴她成长,让她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徐伟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2-05 11:2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