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首页> 读图频道> 社会 > 正文

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来源:光明图片2022-11-13 12:47

  光明网讯 11月11日,"国潮汉风·快哉徐州"2022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市开幕。"快哉徐州""大美淮海""淮安:运河之都百里画廊""大运河上的中国"等多个主题的近千幅摄影作品亮相,用光影讴歌社会发展成就。

  徐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作为汉文化发祥地,自古素有"两汉文化看徐州"的美誉。近年来,徐州围绕打造世界级汉文化传承和旅游目的地,以文旅融合发展为主线,以全域旅游创建为抓手,多次举办影赛、影展、论坛等系列活动,吸引了国内众多摄影爱好者、摄影家前来采风创作、办展交流,全力打响"国潮汉风·快哉徐州"城市文旅品牌。此次参展的千余幅摄影作品,写实中见唯美,方寸中见大美,展现了摄影家完整而独特的摄影语言艺术。

  据悉,本届淮海摄影文化周由中共徐州市委宣传部、徐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江苏省新闻摄影学会联合主办,徐州市泉山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徐州文化馆和徐州市文化旅游摄影协会共同承办。展览活动自11月11日起,至17日结束。

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图为11月11日,2022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开幕式在江苏省徐州市举行。(曹政摄/光明图片)

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图为11月11日,江苏省淮安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曹政(右)在2022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展览现场,向嘉宾介绍淮安市"运河之都百里画廊"主题摄影展作品。(姜舟伟摄/光明图片)

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图为11月11日,身着汉服的男女青年在观看2022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上的摄影作品。(曹政摄/光明图片)

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在徐州开幕

  图为11月11日,2022第四届淮海摄影文化周参展摄影家程序(左三),在向嘉宾介绍他的《古运新貌》长卷摄影作品。(曹政摄/光明图片)
[ 责编:张瑜 ]
阅读剩余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