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赛

2018-07-29 15:34:4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赛

  7月29日上午,国际军事比赛—2018海上登陆赛开幕式在福建泉州石狮将军山赛场举行。据悉,7月30日至8月10日,比赛分别为障碍赛、求生赛、接力赛,共有伊朗、俄罗斯、苏丹、委内瑞拉、中国5个国家200余名官兵参赛。

  在开幕式的军事表演中,中国海军陆战队演示了三栖立体登陆作战科目。国际军事比赛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4届,成为有影响力的军事交流合作的重要品牌和参赛国军队增进友谊、互学互鉴的重要平台。(光明日报记者陈茵 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29 15: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