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无砟轨道成套自动化设备在郑万高铁湖北段启用

2018-07-28 15:15:1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无砟轨道成套自动化设备在郑万高铁湖北段启用

  2018年7月27日,在湖北省襄阳市襄州区朱集镇,全国首套无砟轨道成套自动化设备在郑万高铁湖北段朱集特大桥无砟轨道施工中投入使用,标志着我国无砟轨道进入自动化、智能化的施工阶段。

  据了解,该套设备投入使用后,能在减少了工人的劳动强度的同时,大幅提高了无砟轨道的建设精度,其中每10米轨道高低波动、轨向偏差不大于2毫米,轨距偏差不大于1毫米。图为:中铁四局技术人员操作BMR-3无砟轨道承轨台检测机器人检测无砟轨道承轨台的中线和高程。(杨东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28 15:1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