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航拍中国走进“大运小城”

2018-07-21 17:51:1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航拍中国走进“大运小城”

  2018年7月20日,无人机航拍的练市镇荃步村。

  当日,主流媒体聚焦改革开放40周年——"航拍中国"活动走进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大运小城"练市。来自新华社、光明网、浙江日报等中央省市主流媒体摄影记者及30多名摄影家深入练市美丽乡村和城镇企业进行采风。用无人机和手中的镜头聚焦变化,以独特的视角"飞阅"聚焦这座大运河畔现代化小城市绿色发展的生动足迹。

  南浔区练市镇是大运河畔的全国重点镇,目前正致力于打造更具实力、更富活力、更有魅力的省级现代化小城市。采风团首先来到练市镇民俗文化村荃步村,用镜头记录了村里举行的打船拳、拉丝绵、做方糕等传统民俗表演。摄影家们随后分组赶赴练市水口村、练市电梯产业园、信息机电产业园、练市老街、练市酒厂和裕秋农场、莫奈庄园等地进行拍摄创作。夏日的高温阻挡不住摄影家们创作的热情,他们一边挥汗如雨,一边频频按下快门,将一幅幅美景定格。(吴拯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21 17:5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