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百余名学生在京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

2018-07-20 20:26:4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百余名学生在京体验冬奥会运动项目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北京学生活动管理中心承办的2018年北京市青少年体育文化夏令营于7月20日上午闭营。经过各区推荐,共有来自全市16个区17所学校的近120名热爱冰雪运动的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体育文化夏令营活动。

  今年体育文化夏令营与以往最大的不同,是以“绽放冰雪激情,感受冬奥之旅”为主题,围绕冬季奥林匹克教育全面展开。同时还延续了以往夏令营的“成长、挑战、协作、技能”四大板块理念,让同学们体验了冬奥会运动项目、百人冰上冬奥主题巡礼,参观了奥运场馆、培训了奥运礼仪,制作了有舵雪橇、体验了冬奥与“非遗”文化相融合的文化体验活动。据悉自2015年以来,北京市青少年体育文化夏令营活动已开展了三年。(代宾 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20 20:26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