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800余名志愿者甘肃甘南献爱心

2018-07-09 16:33:07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800余名志愿者甘肃甘南献爱心

  2018年7月9日,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专家史晓光入户为藏民义诊。

  当日,来自全国200余家医疗机构的医务专家及爱心人士、志愿者共800余人,在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合作市,开展以"不忘初心,回望甘南"为主题的"同心·共铸中国心"甘南行大型医疗公益活动。志愿者们将在甘南州全部县市展开义诊巡诊、爱心捐赠、先心病与包虫病的筛查和救助、传帮带教,并建立野生中药资源保护基地和建设中国健康好乡村等精准扶贫项目。(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09 16:3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