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07-06 19:05:3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京举行

  2018年7月6日,由宏福孵化器、以色列中国商会、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共同举办的中以合作新出路B2B座谈会,在北京昌平宏福创业社区举行。以色列中国商会、昌平区农委等相关部门领导;以色列农业、环保专家及国内相关产业的企业代表100余人参加。

  中以科技文化交流平台是宏福孵化器重点打造的国际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旨在引进国际优质科技项目进入国内并实现产业化,加快集聚国际一流创新要素。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参会的中方企业代表对以色列在种子培育、无土栽培、水肥一体化、计算机检测和控制等农业技术领域相关产品与技术有了深入了解与认识,为双方进一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图为宏福集团董事局主席黄福水在座谈会上发言。(杨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06 19:05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