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发布“感动飞航人物”

2018-07-02 14:00:4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中国航天科工三院发布“感动飞航人物”

  2018年6月28日,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才(右一)为获得航天科工三院"感动飞航人物"的"神鹰"创新团队颁奖。

  当日,在航天科工三院"感动飞航人物"发布会上,新时期最可爱的飞航人用他们的感人事迹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榜样在身边"进行了生动诠释。中国工程院院士黄瑞松、中国工程院院士刘永才等嘉宾为奋斗在飞航事业前沿的拓荒者、坚守者们颁发了奖杯,航天科工三院近三百名干部职工代表参加了发布会。(封晓东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02 14:0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