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世界公园夏季梦幻灯光歌舞秀璀璨夺目

2018-07-01 23:49:4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李运恒

世界公园夏季梦幻灯光歌舞秀璀璨夺目

  2018年6月30日,北京世界公园,非遗打铁花再现"火树银花不夜天"。

  以"梦幻世界璀璨一夏"为主题的世界公园梦幻世界灯光歌舞秀夏季延时活动于6月30日17点拉开帷幕。这是世界公园时隔12年后,再次将夏季游园活动延时。世界公园夏季延时游园活动,炫彩缤纷,四大黄金板块点亮首都人们的夜生活。

  非遗打铁花。穿越时空,跨界千年的熔点,迸耀出灿烂的火花。(赵彤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李运恒]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7-01 23:4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