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平塘至罗甸高速路大小井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2018-06-30 16:44:1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平塘至罗甸高速路大小井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

  2018年6月30日,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董当乡大小井特大桥主拱合龙。

  当日,随着最后一节钢管吊装安装就位,横跨在贵州省罗甸县沫阳镇董当乡大井村大井河上的世界山区最大跨径的上承式钢管混凝土拱桥——平塘至罗甸高速公路大小井特大桥主拱顺利合龙。大桥通车后,可以加快黔南地区横向连接运输大通道的形成, 对助推滇、桂、黔石漠化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脱贫攻坚有着重要意义。(刘朝富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30 16:4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