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首批浮标式海洋环境监测系统在烟台“上岗”

2018-06-30 11:10:54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首批浮标式海洋环境监测系统在烟台“上岗”

  2018年6月29日,技术人员在施工船上对即将投放的浮标式海洋环境在线监测系统进行调试。

  当日,首批4座浮标式海洋环境在线监测系统在山东省烟台市近海海域投放并投入使用。该系统可以对海水浴场、海洋保护区、海洋牧场等功能海区的剖面海流、溶解氧、浊度等参数进行不间断监测,并通过物联网技术实时传输,为环保、海洋渔业、旅游、气象等部门及时准确掌握海域环境变化提供在线监测和大数据服务。(唐克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30 11:1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