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西赣州:虔城如画 旅游正当时

2018-06-28 18:01:2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江西赣州:虔城如画 旅游正当时

  2018年6月21日至24日,由江西省赣州市旅发委主办的赣州旅游新媒体微论坛及采风活动在赣州开展。活动为期4天,来自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光明网、清博大数据、今日头条、抖音、马蜂窝、携程网、同程网、驴妈妈旅游网等新媒体及OTA平台行业专家30余人,深入赣州各处景点采风,并对赣州旅游发展现状提出了建议。

  赣州别称"虔城",有江南宋城、红色故都、客家摇篮等美誉。它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天祥、周敦颐、海瑞、王守仁、辛弃疾等历史名人皆曾在赣南主政。同时,赣州还是原中央苏区所在地、万里长征的起点。赣州地域广阔,占据了江西省总面积的23.6%,有通天岩、灶儿巷、八境台、郁孤台、红井、关西新围、虔心小镇、南武当山、丫山等众多景区。(光明网记者孙云清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28 18:0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