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鄱阳湖二桥战高温保工期

2018-06-26 08:52:0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鄱阳湖二桥战高温保工期

  2018年6月25日拍摄的鄱阳湖二桥建设工地。

  自江西省气象台在6月24日发布高温黄色预警信号以来,江西省范围内普遍出现35℃以上的高温天气。当日,在鄱阳湖二桥建设工地,工人们战高温保工期,紧张有序施工。

  鄱阳湖二桥位于素有"东方百慕大"之称的鄱阳湖老爷庙水域,该大桥总长5589米,主跨为420米的双塔五跨双索面半漂浮体系钢混组合梁斜拉桥。鄱阳湖二桥都昌侧主塔已于6月2日成功封顶,预计2019年4月通车。(熊国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26 08:5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