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魔鬼周”极限训练砺精兵

2018-06-20 08:48:1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魔鬼周”极限训练砺精兵

  2018年6月15日,在鹰潭市龙虎山景区某山地,武警特战队员进行搜索追击。

  6月11日至16日,武警江西总队鹰潭支队组织百余名特战队员,在龙虎山景区复杂山林地域,展开为期一周的"魔鬼周"极限训练。在实战背景下,特战队员在多课目、高难度、超负荷的环境下,连续进行山林地按图行进、武装奔袭、坡地推车、技术搏击、搜索捕歼、水上射击和限时射击等38个课目综合训练,全面检验和提高部队的综合反恐作战能力。(刘志琨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20 08:4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