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欢乐篝火节 和谐鄂伦春

2018-06-19 10:49:1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欢乐篝火节 和谐鄂伦春

  2018年6月18日晚,开幕式上,鄂伦春族老人展演古老的"占卜仪式"。

  当日晚,内蒙古自治区呼伦贝尔市鄂伦春自治旗第二十八届篝火节在阿里河镇库图尔其广场开幕,来自国内外游客、当地群众万余人与鄂伦春族猎民共同感受"森林记忆"。

  鄂伦春族篝火节是呼伦贝尔市重大旅游节庆活动之一,已经成为传承民族文化,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引领"四季旅游",推动该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节庆活动。(侯玉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9 10:49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