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45个国家1800名选手宜昌“朝天吼”竞速漂流

2018-06-17 20:24:5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45个国家1800名选手宜昌“朝天吼”竞速漂流

  2018年6月17日,2018年第七届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国际龙舟漂流大赛在兴山朝天吼景区举行。图为参赛选手即兴击鼓。

  当日,第七届中国宜昌朝天吼自然水域国际龙舟漂流大赛在兴山朝天吼景区举行。据了解,本次比赛采取二人艇竞速计时赛,全长6.5公里,比赛按专业组和业余组分别进行。来自中国、俄罗斯、巴拿马、菲律宾、美国、塞尔维亚、加拿大等45个国家的1800多名专业运动员和业余漂流爱好者搏浪飞舟,竞速漂流。

  经过一天紧张激烈的角逐,中国重庆队获得比赛专业组冠军,美国队和中国福建队分获二三名。(蔡亮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7 20:2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