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大漠上演真人版“绝地求生”——直击武警 “魔鬼周”

2018-06-17 15:34:0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孙云清

大漠上演真人版“绝地求生”——直击武警 “魔鬼周”

  2018年6月16日,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特战队员正在进行搜索追逃训练。

  近日,武警甘肃总队酒泉支队将特战分队官兵拉至沙漠生疏地域,开展多课目、高强度、昼夜连贯实施的"魔鬼周"训练,在复杂恶劣天候条件下锤炼特战尖兵出奇制胜的打仗本领。此次"魔鬼周"训练,该支队以新大纲新条例为遵循,结合驻地任务特点,以山地反恐战为战术课题,按照高难度,大强度,超负荷,破极限的训练要求,全程坚持战术课题牵引,坚持红蓝背对背对抗,全面锤炼了特战分队在野外陌生复杂条件下"走、打、吃、住、藏、管、保、通"能力,为遂行多样化任务打下坚实的能力基础。(侯崇慧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孙云清]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7 15: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