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航举办第二届“十二道航味”美食评选活动

2018-06-16 10:02:28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北航举办第二届“十二道航味”美食评选活动

  6月15日下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第二届“十二道航味”美食评选品鉴大会,来自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林业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饮食专家,校机关和学院代表,师生评委代表等1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该活动在师生中引起了热烈反响,目前投票平台点击量达到15680人次。美食评选品鉴大会上的30道候选菜品是从学院路和沙河两校区选出大厨师傅们的精心之作。经过专业评委现场打分以及30名师生代表品鉴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果综合,“十二道航味”最终揭晓,分别是东坡肉、香辣猪蹄、广味烤肉、风味烤鸡腿、薯留香、大盘鸡、菇香菇色、避风塘虾、旋风薯片、松仁鸡丁、蛋挞土豆泥、酥炸时蔬。据北航相关负责老师介绍,“十二道航味”将作为各大食堂年度菜品设置专窗,在就餐时段全程供应。(韩思愉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6 10:0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