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百对农村老人免费拍婚纱照

2018-06-13 08:43:5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江苏百对农村老人免费拍婚纱照

  2018年6月12日,江苏省常州市新北区罗溪镇王下村与常州一家影楼共同开展"金婚银婚圆梦行动"公益活动,为村里187对七十岁以上的老夫妇免费拍摄婚纱照。影楼把影棚搬进村委会,为老人们化妆打扮、换衣拍摄、挑选冲印。

  许多老夫妇表示,自己一辈子都以种田为生,从没穿上西装婚纱拍过照片。到老了还能免费拍一次婚纱照作留念,老人们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的笑容。图为化妆师在为老人化妆打扮。(陈暐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3 08:4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