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北航原创心理话剧《边缘救赎》在京成功上演

2018-06-11 18:08:3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北航原创心理话剧《边缘救赎》在京成功上演

  6月10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原创多幕心理话剧《边缘救赎》在北航晨兴音乐厅上演,800余名师生观看。全剧由“怒”“罪”“痴”“殇”和“破茧”五个部分组成,剧情内容均取自于大学生的真实生活,是“北航积极心理体验中心”针对当前大学生中存在的心理危机状况制作而成的一部心理教育戏剧。该剧曾于2017年6月11日在北航沙河校区首演,并在学校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近年来,北航以积极心理学思想为指引,探索出来一条心理学与戏剧结合的心理健康教育的新模式。迄今为止,学校共组织排演65个优秀原创学生心理剧目,涉及自我认识、人际关系、等9类大学生心理成长议题。北航原创心理话剧《活在当下》、《面具》、《三分钟人生》先后三度获“北京市高校心理情景剧比赛”一等奖。(光明网记者 季春红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1 18: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