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国企开放日市民体验书信新文化

2018-06-11 15:11:55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国企开放日市民体验书信新文化

  2018年6月10日,什刹海讲解员李永福为参加国企开放日的市民讲述什刹海和大运河的故事。

  当日是第三届首都国企开放日。市民们来到位于烟袋斜街上的中国邮政主题邮局之一——"大清邮政信柜"参观。"大清邮政信柜"结合了中轴文化、大运河文化、古邮驿文化,呈现了从三千年前的商周时期到清代的邮驿发展历程。人们通过对牌匾、对联、蟠龙邮筒、古代邮驿的历史变迁、慢寄、特色印章等的了解,体验不一样的书信文化。(赵冰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1 15:11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