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2018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开赛

2018-06-10 16:03:0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郝魁府

2018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在西安开赛

  2018年6月10日,在西安工业大学未央湖校区体育馆,轮椅篮球队员在顽强拼搏。

    当日,由中国残联、中国残奥委会主办,陕西省残联等单位承办的全国轮椅篮球锦标赛在陕西西安开赛,来自北京市、广东省、陕西省等全国各地共15支代表队215名运动员将进行5天的激烈角逐。本次比赛也是2019年天津全运会的预选赛,赛事的结果将决定天津全运会的排位。据悉,为促进年轻运动员的选拔,本次赛事针对男子99年后出生的运动员和女子95后出生的运动员进行了上场时间的要求:报名运动员中需有一名年轻运动员,首节无打满全场的运动员,对方在第二节将获得5分的加分。(王力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郝魁府]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10 16:03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