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江苏泗洪溧河洼特大桥即将贯通

2018-06-07 08:42:3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江苏泗洪溧河洼特大桥即将贯通

  2018年6月5日,江苏泗洪横跨洪泽湖湿地的溧河洼特大桥,工人们正在为桥面铺设沥青和浇铸护栏,预计8月份该桥将全面贯通。

  溧河洼特大桥全长3.5km,总投资约6.5亿元,是连接江苏省泗洪县西南岗与成子湖两个重点扶贫片区的重要枢纽工程,也是泗洪县有史以来最长的一座桥梁。该项目完成后不仅可以方便两个片区的交通,还将为该县的旅游开发和沿线乡镇的社会经济发展起到一定的作用。(张连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07 08:4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