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光明图刊】美丽环境,我是行动者

2018-06-05 11:27:21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光明图刊】美丽环境,我是行动者

  2018年5月30日,江西省赣州市会昌县月亮湾新区行政中心,机关干部职工用废旧电器、塑料制品等可回收物品兑换绿色盆栽植物和小礼品。

  "6·5世界环境日"将至,该县机关事务管理局、环保局通过举办公共机构"绿色兑换"活动,倡导绿色节能理念,以提高办公区域内的电器、电池、纸品、塑料等废弃物品的处置利用率,不少干部职工踊跃前来兑换绿萝、吊兰等盆栽植物,体验"变废为宝"的环保乐趣。(朱海鹏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05 11:2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