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美丽湿地风景如画

2018-06-05 08:52:1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刘新颖

美丽湿地风景如画

  2018年6月3日,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迁陵镇,酉水国家湿地公园景色一角,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风景如画。

  酉水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湖南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保靖县北部,范围包括碗米坡水库、碗米坡水库大坝至酉水第三桥的酉水河段、酉水支流溪香河、艨艟溪及其周边部分山地,总面积1316.1公顷,是一个典型的"河流—库塘"复合型湿地生态系统。(刘振军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刘新颖]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05 08:52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