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开幕

2018-06-02 08:34:03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开幕

  2018年6月1日,第七届东海花卉博览会在江苏省东海县西双湖景区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本届花博会以"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东海、生态福地,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共设13项主题活动,目的在于以花为媒,推介"芬芳百合季、醉美西双湖"品牌地标;以花搭台,扩大商务交流合作;让花传情,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作为本次花博会的主会场,西双湖景区5.4平方公里的水域面积与全国最大的百合花主题公园交相呼应,勾勒出一幅湖中百花盛开的美丽画卷。园内多达200余种、245万株的百合花,在品种、数量上也达到了历届之最。(柴军委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02 08:3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