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亮相

2018-06-02 08:08:59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广州美术学院毕业展亮相

  2018年6月1日,观众在广东美术馆欣赏广州美术学院艺术与人文学院学生的毕业作品。

  据了解,广州美术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共展出35个专业(方向),1200余名毕业生的毕业作品。其中,广东美术馆展出中国画、油画、版画、实验艺术、美术教育、艺术与人文研究等专业的教学成果。本次毕业作品从创作到展出的过程,不仅体现了本届毕业生在思想品德、专业学习、研创实践、团队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和状态,同时也凝结了广州美术学院所有教职员工们的辛勤劳动和毕业指导教师的专业智慧。

  广州美术学院是华南地区唯一一所高等美术学府,拥有大批近当代中国艺术史上具有影响力的大师名家,建校六十多年来培养了大量美术与设计人才。广州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全景式展览模式始于2008年,是一个展示本科学生毕业成果的大型总结性展览,为青年艺术家的交流搭建良好平台,为大众的审美教育提供渠道,为推动文化建设做出多方面的贡献,现已成为广州一年一度的城中文化盛事。(许建梅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6-02 08:0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