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意会中国——阿富汗知名画家访华采风创作展”在北京开幕

2018-05-31 20:28:40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邵绪楠

“意会中国——阿富汗知名画家访华采风创作展”在北京开幕

  2018年5月29日,“意会中国——阿富汗知名画家访华采风创作展”在北京恭王府博物馆开幕。此次展览共展出五位阿富汗艺术家在华驻留期间创作的24幅作品。画家们将自己在中国看到的画面和感受到的情感,用饱含激情的画笔呈现于画布。题材除了中国印象,还有部分阿富汗的风景和人文风貌,作品呈现出阿富汗绘画艺术的特点。

  该活动是中国与“一带一路”相关国家文化交流的知名品牌“意会中国”的系列项目之一。据策展组织者江河介绍,“意会中国”是在中国文化和旅游部指导下,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负责实施的一项艺术家采风创作活动,从2009年开始至今已是第十年。图为画展开幕式。(光明日报记者 郭红松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邵绪楠]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31 20:28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