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童话世界”迎六一

2018-05-31 11:37:32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童话世界”迎六一

  2017年5月30日,北京,世界公园环球剧场,动漫卡通总动员中的机器猫与小朋友欢乐互动。一台以明星卡通为主角儿的创意舞台剧"动漫卡通总动员"成为今年活动的亮点。葫芦娃、喜洋洋、机器猫等喜闻乐见的卡通人物与小朋友们共度“六一”。

  2018年6月1日——3日,以"多彩童年文化传情"为主题的六一欢乐假日游园系列活动将在世界公园上演。世界公园为小朋友们量身订制了多台童话般的文化大餐。(赵彤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31 11:37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