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图频道 »焦点> 正文

河蚌放养创生态和经济双效益

2018-05-30 14:40:46来源:光明图片作者:责任编辑:潘迪

河蚌放养创生态和经济双效益

  2018年5月29日,江苏泗洪半城镇的王路沟内,一排排白色的珍珠浮有序的排列在水面,养殖人员正忙着投放河蚌苗。

  河蚌放养既可以净化水质,又能带来可观的经济收入。近年来,该县加大水资源管理力度,一边抓河道管理,净化水质;一边发挥水优势,创造经济效益。近日,半城镇在一条4公里长的非行洪河内尝试珍珠养殖,计划投放300万只珍珠河蚌苗。目前,首批150万只珍珠河蚌苗已投放到位,近期将投放第二批。仅此一项年底就可创造经济150余万元。(张连华摄/光明图片)

直接点击图片即可翻页
[ 责任编辑: 潘迪]   来源:光明图片   2018-05-30 14:40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